close

Cryptocurrency 加密貨幣 相信大家也知道是什麼

大家比較常聽到的會是bitcoins, 比特幣. 其他可能你未沒聽過吧

但這次我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個比較, 聽說啦, 是有前途的Cryptocurrency, 加密貨幣 門羅幣, Monero , XMR.

 

如果也有玩過掘礦的礦工也知道, 這是一種需要AMD卡作為礦機主要的一種加密貨幣.

我告訴你, 如果不用買礦機也能挖礦, 你會心動嗎?

 

當然, 這是基於有一群觀眾願意因為你的努力而點選, 幫你挖礦的情況下才能賺到錢呢!

自己掘的話....也不是不可以啦!!!

 

我們可以透過簡單幾個步驟,把一種叫做CoinHive的Crypto Miner嵌入我們的網頁之中,

你可以看看我側欄那邊, 你會看到有個CoinHive的項目, 很醒目的, 你只要點選"START MINING",你就可以使用自己的CPU為我進行一點微薄的收益貢獻

點擊支持我吧:D

 

再說白一點就是它是透過貢獻自己電腦的算力(通常是CPU, GPU)幫助區塊鍊分擔龐大的計算量,維持區塊鍊穩定,而所有有所貢獻的人都會得到回饋。

 

好吧, 進入正題, CoinHive 這個網頁, 就 https://coinhive.com/

是讓你可以達到我剛說的果效!

 

1. 先到CoinHive的官網去註冊一組帳號, 

2. 點選右上方的Signup註冊

3. 送出前留意一下Verify Me的按鈕,這個驗證與一般的不同, 因為它是另一個"挖礦"的能力, 因為你要登記, 他就收取你微薄的"算力"囉

4. 註冊完之後, 再到email進行簡單驗證

5. 進入自己CoinHive的DashBoard (你可能看到自己的收益狀況)

6. 先到Setting -> Sites&API Keys -> Create New Site -> 隨便輸入一個名字, 可以是XMR1, XMR2 等等, 方便你知道收益從何來

7.  然後sites & keys裡面出現了幾條KEY, Site Key 及SECRET KEY, 前者是可以公開的,要讓miner知道要挖給誰,可以像像成是coinhive的錢包位址。後者就不要公開了啦!

8, 點選上方的Documentation -> Simple Miner UI -> 找到直接嵌入的程式碼。

9. 於自己部落格內點選自己的部落格後台 -> 側欄管理 -> 新增板位, 再將COPY來的程式碼貼上, 再更改 "YOUR-SITE-KEY 為自己的Site Key就OK啦

10. 記得將側欄拉出來喔! 大功告知了~~

11. 點選自己部落的MINING項目吧! 就會收益看到囉!

 

希望大家看到我的贊助項目, 有空多點點呀! 長開也可以:D

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!!

arrow
arrow

    沙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